巴夫生肉餅

這是五月的時候寫的文章,剛好部落格搬家就放上來囉

以下為內文開始

挑嘴小孩竟然愛上這樣的生食!!!!!!!!!!!!!  

原本我家狗兒可雷從小就是個不挑食的小鬼,

不過有陣子因為偷吃了人吃的東西,所以就變挑嘴了。

換了很多種類的乾飼料,他就是不領情>"<  實在不知道拿他怎麼辦....

但是又不想讓他一直都吃罐頭,

畢竟有的添加了太多的香料跟非天然的食品,覺得還是對健康不好。

之前看到寵物店有在賣,實在有點好奇這樣的生食。

於是找了Barf生肉餅的網站,大致上知道了寵物們吃這種生食的好處。

雖然不免覺得真的有那麼神奇????!!!! 

不過基於主人的好奇心及為家裡的狗兒好.....決定買來試試看!!!


我買的是狗的(牛肉),

 

跟喵麻之前買過給貓吃的包裝比起來大概大了一倍吧=   =a


IMG_4551.JPG

因為實在太大塊了,也不知道可雷喜不喜歡,所以先挖了一點點讓他嘗鮮看看。

打開包裝,原本我以為會有肉的腥臭味,但沒想到完全沒有~~
  
而且還是有點甜甜的味道,感覺有些像天然蔬菜的甜味。


只是不知道口味重的可雷會不會對這樣的生食感興趣呢? 我覺得有點忐忑。

抱著期待的心情,拿著放在盤裡的生肉餅,對可雷說:『有誰要吃生肉餅阿?』

 

IMG_4557.JPG



不知道為什麼他竟然很興奮的跳上跳下,好像迫不及待吃我手上拿的生肉餅。

習慣性的,吃飯前先讓他等待,再執行口令。



 

IMG_4556.JPG


在我說『OK』的瞬間,可雷已經狼吞虎嚥的把生肉餅嗑光!!!!!!!!!! 只花了5秒阿!!!!



IMG_4559.JPG



天阿!!!!我這個當媽的不知道多開心~~~

想盡辦法要讓他吃得津津有味有健康,

花了我好大的一番功夫,沒想到生肉餅一瞬間就解決我的問題。

隔天,原本以為應該會吃不慣這樣生食的他,應該有可能會腸胃不適,

不過竟然出乎意料的便便味道沒有以前重?!

我再次查詢了生肉餅的相關資料,

才知道我一直以為狗吃乾糧才比較好的觀念是不正確的。

越簡單越天然沒有加工的食品,

反而是比較適合寵物食用,才不會對身體有負擔。

嗜口性好也是讓我對生肉餅的驚嘆!!! 

這真的解決了我最大的難題。


不僅我可以讓可雷吃的開心,吃的健康更是每位主人安心的一大重點~~

看官網上面有好幾位主人分享吃生肉餅後寵物的健康變化,加上可雷吃的超開心,

讓我覺得這樣的生食真的應該要讓寵物吃看看!!!

當然我會讓我家小孩繼續的食用生肉餅,我想看看他的健康狀況是不是會更好。


也許他本來就是個健康寶寶,不過有誰不希望自己家寶貝更健康更漂亮呢?

希望這樣的好物可以讓越來越多人知道他的好處,我也要介紹朋友讓他養的寵物吃看看。

吃了生肉餅的可雷,現在可是不挑食的頭好壯壯健康寶寶呢!!!!!!!!!!

 



 

IMG_4560.JPG
 

Barf生肉餅征服挑嘴狗,成功!!!!!!!!!!

 


現在家中的貓咪也很喜歡生肉餅,已經變成毛小孩的主食之一了。

大家吃了皮膚好像比較健康,毛也長的比較漂亮。

如果要買的話,推薦羊肉口味唷!!!! 

(雖然可雷沒有偏愛哪種口味)

arrow
arrow

    懸扶栗子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