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8692_157217224289718_100000043258423_533116_854100_n.jpg  

我大概『這輩子』『完全』
沒有會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。     

  (題外話:今年我遇到的寵物事情都好扯)




帶貓去寵物展原因:


因為台中寵物展的單位有舉辦,明星寶貝的活動。


我有投稿我家貓的照片,並且號召了一些朋友幫忙投票,得到了第三名。


說真的我後來看到贏了要帶貓去會場頒獎,就開始阻止朋友宣傳....
但是沒想到貓的前三名卻還得要到會場。

  
312.jpg  

帶貓做的計畫和事前準備:


對於帶貓去寵物展的我很戰戰兢兢,

準備了

『外出袋』和『牽繩&背帶』、『抗焦慮的天然藥草藥丸』。

打算在頒獎前先衝去買推車,希望讓貓能在推車裡面睡大覺,不被外界打擾。


===========驚悚台中寵物展的過程===========


明星寶貝的頒獎是星期日。


騎摩托車的路途中,因為我家貓是個很喜歡坐摩托車的孩子,
我一向都是讓我家貓在腳踏墊上吹風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LFHfpqj7wc


所以到達寵物展會場的時候我是『抱著我的貓』進場的。 


加上我覺得貓抱在身上其實基本上不會有危險....(但是真的我太天真了)


進入會場的時候,其實是比預計的晚(陪我來的朋友迷路..)
看到頒獎的舞台聚集了很多人,我們一行人就匆匆的走向舞台前想確定是否頒獎開始。


我們一行人才剛確定不是頒獎典禮的活動的時候,


我聽到閃光旁邊的一對情侶..帶著膽怯和擔憂的說


『欸..有貓欸』


這一秒我驚覺不大對..又眼角看見他們手上牽繩的哈士奇眼睛閃閃發亮.....


本來我面相閃光(也面像哈士奇主人)立刻反射的往後轉,


我閃光也立刻檔在我&哈士奇情侶中間 ,

並且手擋住狗的嘴,口頭告誡『不要靠近!!有貓咪!!』

 

 


但是下一秒.....哈士奇的男主人拉!不!住!狗!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突破了我閃光的身旁,一口的咬住我家貓的背後!!!!!!!!!!!!!!!


事情來的太快了,


我手上的寶貝兒子(小隼)正在嘶吼和大叫,

我往後看哈士奇的嘴已經含住我的貓了〒△〒


瘋狂掙扎的小隼,在我手上不停的狂咬和狂抓,但我卻不能放手...


因為我當下只想趕快把貓從哈士奇口中拔出來!!
而且如果放手的話我在這個展場怎麼找貓?


而在下一秒,哈士奇鬆口了 (哈士奇主人有拉繩+我在拉)


因為我的手很痛,我把貓立刻放下抓著背帶...


卻因為小隼受到到了極大的驚嚇,不斷的在地上嘶吼和翻滾


當然蹲下安撫他的我腳立刻也中標。


因為我當下非常的火大,當場罵了那情侶髒話= ="...
(髒話的PS:幹 咬到了啦!!)

也因為貓受到太大的驚嚇了非常瘋狂,要插手的朋友和閃光也被我喊退,
我獨自一個人作業(安撫/裝外出袋)


而當下我自己也很緊張立刻的檢查貓的傷勢,

因為我看到滿滿的血在我的手上...


後來才發現是我雙手上的血=_____=


我被趕緊帶去服務台擦藥,而朋友和閃被我叫去帶貓去給獸醫檢查。




貓後來檢查狀況是沒有外傷的部分,只是受到極大的驚嚇。


我聽到的時候簡直都快哭出來了〒△〒


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....


雖然我的傷勢嚴重掛急診了= =



(傷口過多+傷口大腫脹被拖去)

33333333.jpg  

我養貓8年以上了..第一次嚴重被貓抓傷到掛急打破傷風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對於這件事情的過失事件,老實說我很火大....

『寵物用品展』 並不是 『狗用品寵物展』

現場不只有狗而已!!!!!!!!

有貓、有兔子、有老鼠........等等的寵物

(當我貓被狗咬進會場的舞台前,我還經過兩個帶貓的主人,兩人也是用手抱著貓 )

這兩位哈士奇主人帶著有對其他"寵物"具有攻擊性的大狗,應該有所認知不是嗎?

還是太自以為是的,只有狗才會參加寵物展嗎? (認養協會參展的貓有些都是抱出來的)

為何?對貓有所攻擊性的狗,要帶去大場合,卻不加以防範?

為何?知道自己家的狗對貓有攻擊性,不牽短繩?

為何?知道自己家的狗對貓有攻擊性,大場合不戴口罩?

口罩很委屈嗎?讓別人的寵物和人受傷別人委屈就好嗎?

牽短繩很難嗎?短繩很貴嗎?

哈士奇是大狗很難控制嗎?那為何你要養呢?

他媽的我真的只有講髒話,又喊痛的部分,雖然你們說你會賠償。

但,那又如何呢?


希望這次的警惕,
能告訴養貓的貓友,就算貓抱在身上還是有狗會撲道你身上咬貓的情況。


(我參展了兩天,至少有遇到了五六隻以上抱著貓逛寵物展)


能告訴養大狗的狗友,你們沒辦法控制大狗..請不要到更不容易控制的場合。
就算你不能『掌控』,拜託你們!!! 口罩和短繩請選擇一下。


並不是別人的小孩死不完的心態和賠錢了事!!!


我也養過大狗,但是從沒傷害過其他動物和人,

就算他對其他狗有嚴重攻擊傾向。

arrow
arrow

    懸扶栗子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