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

在台中版偶然的看到Joy麻麻要找寄宿,而在跟汪麻討論之後開始跟Joy麻麻接洽了。

今天終於Joy來寄宿了

剛看到Joy的時候,非常的熱情!!!!

黃金果然都是個熱情的小朋友呀。

當然黃可雷不惶多讓的對Joy超級熱情  熱情聞別人的屁股

 

 


  

Joy麻麻,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關於Joy的注意事項。

關於Joy的相關物品也都準備很完整,

對於第一次接網友的狗狗住宿的我們真是很甘心的事情

( 當然後續要好好的保管貼在電腦桌旁邊,沒事就研讀一下XD )


家中的3+1毛小孩們(貓),對Joy反而就沒那麼熱情了....(反而是恰北北狀況

你們這些毛小孩..好歹你們也有幾年的時間都跟黃金獵犬大型犬生活啊=口=


  

隼隼跟呀哈,你們難道忘了正妹嗎~~~~~~~雖然她真的不"正",可是好歹是我們一家人吧。




  
Marlboro!!!!!!!!! 你小時候還經歷過兩隻黃金獵犬欸!!!!!!
一隻正妹一隻寶貝欸!!!!!! 


不過應該需要一段時間吧,家中的貓算是容易適應的,所以這樣的狀況還行。



  
真的很想念這兩個小朋友,不知道過得好不好呢。

會想接黃金獵犬的寄養,也是因為自己很喜歡大狗、也曾經養過大狗、也很想再養一隻大狗 XD

所以才接的,可是目前狀況不知道在加一隻大狗,能不能"教"的來。

我想養不是問題,教狗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難題。

光黃可雷,還沒有學會一些東西,也讓我們不太敢再養一隻狗狗。

不過真的有機會寄養到Joy,算是填補一下養大狗的心靈XDDDD

順便讓可雷能多一點跟狗的互動。


  
Joy麻麻和拔拔交代完事情回家後,Joy一直很不安的踱步和發出哭哭聲,

然後汪麻和我就跟他玩基本訓練,讓她不要一直在不安的情緒下@@

其實帶了一下Joy算是一個很穩定的小朋友 (除了一開始見面的high  )

但是,其實算是穩定的黃金獵犬,說NO 就知道了,

對於達成指令有很高的機率! Joy的家教真的很好!

而且真的像Joy麻麻說的一樣很愛撒嬌


  
跟Joy側臉比對一下

臘腸的側臉真的還蠻像黃金的=_____=+

形成了蠻好笑的畫面XDDDD

然後,帶可雷去吃飯飯,

我去上班前,Joy就沒那麼不安了 (也沒有那麼喘和踱步)

我就丟了可雷的KONG 讓它慢慢的磨時間




  
我下班後,帶了  (排了一個多小時=       =)  鹽酥雞回家孝敬汪麻

Joy整個對鹽酥雞超極有興趣,我跟汪麻就一直說 "你麻麻說不能吃喔!!"

好笑的是.......Joy 就叼著 "巧依Q&A" 來給我們..

妳這小鬼是意味著說 "麻麻裡面沒有寫不能吃鹽酥雞,所以我可以吃" 嗎.......

你這賊小孩XDDDDD


大約吃完東西洗完澡後,1點抱Joy去頂樓上廁所,沒有等很久Joy就順利如廁了。

然後在陪Joy玩一下拉扯遊戲,1點半這小朋友就開始累了,躺在Joy麻麻準備的睡墊上睡著了。

這樣幾個小時帶Joy下來,算是挺輕鬆的 :)

希望明天不要下雨,這樣就可以帶Joy去附近大公園走走了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懸扶栗子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